宝鸡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爱于心,践于行,儿童安全知识社区行

发布时间:2017-08-10 15:50

        孩子们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临,在孩子们眼中,暑假是快乐的、欢愉的、有趣的、随心所欲的,但是,往往快乐与危险是并存的。

        暑期是儿童安全事故多发时期,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充分利用暑期儿童放假,于8月10日走进宝平路社区,为儿童及监护人带去暑期儿童安全知识讲座和小组游戏。

         工作人员给孩子及家长讲了“防溺水,防触电与防火,防交通事故,防拐卖,防性侵”系列安全知识,通过现场互动,情景模拟,唱歌讲解等环节加强儿童自我防范意识,孩子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课堂气氛活跃而有秩序。

          讲座结束后,由社工带领孩子们进行小组游戏,根据孩子们年龄特质、心理状况,设计适合这个年龄阶段的游戏,让孩子们轻松参与到其中。

          除了安全教育和有趣的游戏,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小礼物,有学习用品、毛绒玩具、小小电风扇等,孩子们拿到礼物后非常高兴,希望孩子们快乐而安全的度过暑期。

           在此,感谢宝平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每一张笑脸都值得被温柔以待,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会继续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