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推行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宝鸡市救助管理站开放日

发布时间:2018-08-23 11:56

        爱,因为关爱而圣洁;心,因为感恩而永恒!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世风里,爱是信物;人海里,善乃慈航!

        6月19日是全国救助管理站开放日,今天,宝鸡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同宝鸡市救助管理站一起做宣传活动并迎接群众的来访,这一次的开放日主题为“推进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以公开透明、规范救助、安全托养、群众满意为目标,广泛宣传救助法规政策,充分展示救助工作成效,虚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检查,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救助工作,形成全社会关心救助管理工作、关爱流浪乞讨人员的良好氛围。

        陆陆续续的来了许多居民,大家都伫立在展板前,仔细看展板上的内容,工作人员为他们发放宣传资料并解答大家的疑惑。居民对工作人员的态度都很满意,并表示感谢。 

         宝鸡市救助管理站安排了专门的讲解人员,并邀请居民们进入救助站参观,讲解人员对救助站的办公设置、工作流程、功能室、救助对象、已做工作等对居民进行了详细介绍,居民都感叹:“工作很细致,很完善,通过介绍我们才了解到救助站做了这么多的工作。而且被救助的人的精神面貌如此的好,真的是没想到。”

        参观之后,邀请相关领导进行了小型座谈会,同时邀请居民、环卫工人等参与,就救助站的基本情况和救助政策,及近年来的救助管理工作的情况给大家做了汇报。

        人的一生,其实是一个寻找爱和学习爱的过程。只有以一颗深情深挚的爱心对生活中的逆境和坎坷勇敢挑战,才能最大限度的弘扬生命的伟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