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陪同省厅调研慈善事业发展现状

发布时间:2019-08-02 11:33

宝鸡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陪同省厅调研慈善事业发展现状

          为了掌握陕西省慈善事业的发展现状,了解慈善组织工作人员对慈善事业的认识和理解,宝鸡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王维杰陪同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钟万春调研员、西安交通大学温海红教授一行人,以“慈善事业现状分析及发展路径研究”为课题研究,赴宝鸡市慈善总会进行调研。王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宝鸡市社会组织发展现状,也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调研,将社会组织事业的发展、服务的递进、专业人才的吸纳,在政策上得以更为实际的落实。

          座谈会期间,苏会长对宝鸡市慈善事业现状做了主要汇报,并将践行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建议向研究组一一提出,宝鸡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宝鸡彩虹桥助残服务中心、宝鸡星之家助残服务中心、南苑老年公寓等社会组织也提出了各自机构在工作领域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钟万春调研员对各组织代表人的发言做了逐一回应,温海红教授在会议最后表示,会带着大家的意见和问题,整合各方资源,建立没有的政策,完善和优化现有的政策,将问题解决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