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我爱祖国”喜迎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6:37
作者: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爱你

我的祖国

我的母亲

自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发展成了如今的第二大经济强国,70年前中国百废待兴,70年后中国百业昌盛!

如今的中国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13亿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感召下,迸发出极大的热情和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奋发图强。瞩望未来,我们更加信心满怀,万众一心,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上阔步前进!


值此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增长学生的国情、国史等相关知识,宝鸡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举办“我爱祖国”喜迎70周年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弘扬爱国精神,培养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巧手绘祖国 共筑中国梦

五洲绘国色,四海庆华诞。中心社工引导高年级学生绘制国旗,一双双小手拿起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祖国,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庄严威武的天安门城楼、气势磅礴的万里长城……他们正在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向祖国母亲表达着他们最诚挚的祝福。



动手做国旗,大爱献祖国 

中心社工根据学生身心发展特点,组织低年级学生制作手工折纸“五角星”以及“国旗”,同时还向学生们讲解了国旗国徽等图案的含义,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祖国的认识及了解,更好地培养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盛世华诞,和祖国一起出发

建国70周年知识竞答主题班会

 社工为学生开展了“建国7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通过团队合作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国情、国史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及掌握。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使学生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刻苦学习。


国家的伟大,莫过于以改革之魄力圆国人之理想;人生的精彩,莫过于以拼搏之活力筑家国之梦想。作为新时代广大青少年,应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少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强国梦需要全员共同践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