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儿童STEM社团机器人课程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7:02

        人类发展的历史贯穿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更迭。科技已成为社会进步发展的基石。宝鸡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国际计划stem项目的支持下,与西安米粒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千阳县燕伋小学开展。

  目前儿童stem社团机器人课程教师培训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在培训学习过程中,从模型搭建到机器人编程,实践操控,可以让每一个老师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综合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机器人技术融合电子,造型,传感器,机械人工智能等当今多项领域的先进技术。能够全方位,跨学科,培养儿童动手能力,编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英语学习能力,创造力,耐挫折力。是培养新世纪人才的重要举措。



      为更好的为学生开展教学活动,在讲师指导下,参与培训学习的老师们,边学习,边实践,边思考,边探讨,从模型的撘建到每一个部件,每一条命令的作用和实际运用,都要做到一步一步吃透,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对课程大纲的细致掌握。


          接下来,学校的老师会带领孩子们用项目式学习的方法开展STEM社团课程的学习。今天我们为孩子提供一个机会,明天孩子们为我们创造一个和谐的世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筑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